浊酒尽余欢

(●—●)

自述?心灵鸡汤

第一次写文,所以请见谅,小学生文笔

考试后的产品

多少有怪意所以请见谅

往下拉


    也许吧,世界上有很多人,会因一些财富而与自己最亲密的人发生背叛,有什么能阻止呢,不要妄想做英雄,也不要逞强,因为那只会给你带来无妄之灾,安静的做一个旁观者就好了,不是吗?
    校园欺凌那些欺凌的施暴者,永永远远都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,从来不会去在意那些被自己施暴的人,会怎么样?内心有什么创伤?他们只会在意他们自己,因为他们认为他们自己才是“最可怜”的人。
    很多时候不要去抱怨自己的生活很困难,想想吧,还有很多贫困的人,你有一个封顶的不大的屋子,他们只有露天的围墙;你有可以入口的饭菜,他们却只能啃是肮脏的泥土。与其有这个力气去抱怨,还不如多点时间去工作,努力的人总会有回报,不是吗?
    很多时候不要去抱怨父母的唠叨,因为有些人他们连唠叨都听不到,关心的语句,或许在我们的耳里仅仅只是唠叨而已,但那其中的语气包含了多少呢?你注意过吗?
    谁都没有资格评判任何人的人生,也没有资格去否定任何人的未来想想吧,或许你现在在骂的这个清洁工在未来会活得比你好呢?未来是怎样的,我们谁也不清楚,只有努力才有未来不去努力那么什么都没了。
  很多人都会因为害怕失败而放弃去努力但是我想请问一下,如果你不去努力,又怎么能知道一定会失败呢?如果你去努力过,至少还有成功的机会,但如果你不去,那么你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了,只剩下失败了,努力过即使失败至少你曾经努力过不去努力那么永远只有失败……
   知道吗?谁都可以看不起你,但只有你自己不可以看不起你自己,试着把自己的未来活出彩活出他人的意料之外,不去试试又怎么能知道呢?又怎么能知道自己没有才能呢?
    青涩的爱恋,永远都不会有好的结果,也许有那么几个能修成正果,但又能经历多久呢?相信时间吧,它会将所有东西的棱角都磨平,青涩的爱恋抵挡不住狂风暴雨,终将会迷失在未来的长河,无论是多么伟大的山盟海誓在时间的面前都是不值一提的;但是又有谁听过呢?也许这样的爱恋终将是青涩的,但最初的尝试永远是甜的。既然我们情愿去相信这份青涩的爱恋,那么就去品尝吧,青涩,但是甜美,每个人在少年时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印在心头,轻轻地去品尝吧,青涩而甜美的恋。
    时间真的很让人心疼,它会磨去很多东西也会带走很多东西,时间啊时间你带走了我的过去,带走了我的年少,也带走了“我”也许在小时候觉得很好玩的东西,长大了再次用成长的眼光去观察,会觉得很幼稚。大人都说小孩子是最麻烦的,但他们也是最童真的,他们是镜子映着曾经的我们,曾经的"我们"到哪儿去了呢?
    不要为今天的事而伤心,因为他们不配占据你的记忆,或许你今天在伤心,明天的太阳依旧会照样升起,所以和昨天的那个自己说声拜拜吧,给今天的自己说声,你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